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运管局行政审批科评为三星级窗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运管局行政审批科在晋中市政务大厅窗口评选中被评为2017年度三星级窗口。

过去一年中,运管局行政审批科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政务大厅的统一管理,科室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坚持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行政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幅上升。作为直接面对群众的服务窗口,行政审批科始终以服务为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认真负责,严谨细心的工作态度热情地为群众服务,切实有效的解决百姓问题,得到社会广泛好评。2017年运管局行政审批科窗口总办案量达到36055件,均按时办结,让办事群众满意,得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运管局行政审批科窗口会继续努力开展市局和政务大厅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大厅“一网通”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落实“放管服”政策,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