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运管局局长赴和顺县督导扶贫项目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一行赴和顺县新庄村、石叠村督导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石叠村的扶贫项目主要是牛棚建设和深水井打井工程。目前,牛棚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抓紧时间完成后续收尾工程,预计8月中旬投入使用。牛棚投入使用后,村民将在牛棚进行集中养牛,避免牛群走道窜巷,将会大幅度改善农村卫生环境。石叠村的深水井已经打井完工,水泵抽水成功,村民吃到了甘甜的井水。这口井解决了村民们吃水难灌溉难的问题。

新庄村的榨油厂和旱鸭养殖场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年底投入使用。榨油厂和旱鸭养殖场将为村民提供劳动就业机会,拓宽村民增收渠道,有效提高村民收入。

市运管局局长强调,扶贫项目的实施是国家实行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引起高度重视,想方设法,配合各方积极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作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扶贫项目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