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全市建制村通客车现场推进会在左权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1日上午,晋中市“全市建制村通客车现场推进会”在左权县召开,晋中市运管局局长张自康、运管局副局长郭渊杰、办公室主任张晓飞、客运科长张全玉、左权县交通局局长薛宏伟、副局长尚旭红出席会议。晋中市11个县(区、市)运管所所长、分管副所长、客运办主任及部分城市客运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晋中市运管局副局长郭渊杰主持。

会前参会代表考察了左权县恒益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并乘坐农村公交车辆观摩左权县汽车站、辽阳镇紫会村村通客车线路运行现场,参会代表对左权县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推进会上,昔阳县运管所、左权县运管所分别就本县村通客车工作现状,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运管局局长张自康做重要讲话。

张局长指出,各县(区、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村通客车攻坚战。要求各县(区、市)要摸清底数、明确措施、严格落实、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最后张局长强调,要做到“三个必须”,努力把“建制村通客车”打造成民心工程。通村客运必须方便,解决好农村群众出行难问题;通村客运必须安全,确保农村群众出行平安;通村客运必须长远,建立好农村客运发展的长效机制。运管部门要切实抓好农村客运规划,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完成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