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召开交通运输企业基本单位 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上午,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企业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培训会,市局货运科、客运科的相关人员、11个县(区、市)运管所客、货运科负责人、实操人员以及11个县(区、市)运管所统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运管局副局长张金龙主持。

会上,张金龙副局长作重要讲话。阐述了交通运输企业联网直报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指出基本单位是组成经济和社会的基础细胞,是经济管理的“户口簿”。建成一个统一的、完整的、不重不漏且可动态维护更新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必将对我们的各类业务监管、统计调查、经济核算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要求大家务必要充分认识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在加强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方面承载的重要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按照省局和市局的要求做好这项工作。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交通部林成功和李贺华两位研究员的培训讲座,掌握了工作思路,理解了工作的性质,增强了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上报工作。

最后,培训会在参会人员“认真做好工作,一定准时上报”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8efad6cafb354839b9dec7df6a5ece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