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93日上午,晋中市运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重点。市运管局局长张自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郭渊杰、张金龙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分析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态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参考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对年初以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

张自康局长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做出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中层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专项斗争不是不可扫、也不是一般性的扫,而是坚决扫、彻底扫;深刻认识专项斗争是必须坚决扛起的政治责任。会上决定补充充实我局扫黑除恶领导组,细化具体分工,由孙晓峰同志任常务副组长,郭渊杰、张金龙同志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成立督查小组,设立晋中市运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专人专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决策部署。

张自康局长要求,督查小组要深入基层,与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及行业企业进行座谈,及时发现道路运输行业涉黑涉恶线索,并按要求上报。同时要强化宣传声势,发动行业从业人员积极提供线索,对道路运输行业的黑恶势力形成严惩态势,确保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4a10ad9a624b48908180eb3702051c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