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运管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市运管安全发〔2018〕142号)和《关于继续深入道路运输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市运管运政发〔2018〕128号)的要求,市局分三个组对各县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9月6日,市运管局副局长郭渊杰、客运科长张全玉及客运科、安全科邢彦飞、常利峥一行4人组成的第一检查组,赴灵石县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行业黑恶势力情况进行了督查。

灵石县运管所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了初步检查,发现山西并州高速快客集团灵石四通运业有限公司存在一些问题,要求企业对照问题进行整改。检查组提出要结合目前开展的“平安交通百日行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管部门监管责任,认真开展隐患风险排查,突出安全风险管控重点,强化风险隐患整改治理,建立健全安全监管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行管部门和企业要加强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汽车站显示屏和客车车载显示屏,全天候播放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和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氛围。

568a57422d******188a30c2274eb6f7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