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召开重点营运车辆 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晋中市运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晋中市重点营运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部署会,进一步推进了省政府13710督办事项。各县(区、市)运管所分管安全副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客运科、货运科、安全科全体人员和“两客一危”企业平台服务商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运管局印发的《关于为我市重点营运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等主动安全防控系统的通知》,市运管局安全科孙晓峰科长就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省运管局<关于我省“两客一危”车辆加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及自动紧急刹车等防碰撞系统和整车安全监管技术装备有关事项的紧急请示>的批复》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重点营运车辆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等主动安全防控系统的依据、任务、背景、范围,以及采用江苏标准的原因。

随后,晋中瑞丰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山西航信远途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山西汇思众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分公司4家“两客一危”企业平台服务商,为与会人员演示了试点企业安装的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等主动安全防控系统的系统功能,使大家对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等主动安全防控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加快推进省政府“13710”督办事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