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灵石县运管所召开进一步强化 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灵石运管所为了坚定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省、市、县纪委对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要求和部署,组织全所干部召开“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工作会议”。

会上,所长曹长君全文宣读了《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执行党纪政纪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提倡“文明过节”“清廉过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任恒勇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组长任恒勇强调:“中秋国庆”两节是我国国家和人民传统重要节日,希望运管所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梳理思想,严明纪律要求,严守纪律红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清正廉洁,遵规守矩地度过两节。局纪检监察室将会紧紧盯住中秋、国庆假期“四风”问题,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采取专项检查,突击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督查,同时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舆论和监督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40a757f7b9f84c7c9d830e54d9b240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