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九九重阳助秋收 晋中运管送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恰值农历九九重阳节,晋中运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赴和顺县石叠村和新庄村,送去重阳节慰问礼品暖宝宝,带去党的问候,并帮助困难群众收获玉米,获得群众一致认可。

“献爱重阳,情暖九九”,重阳节当天,市运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新庄村和石叠村走访慰问对接户,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并给60岁以上老人送去暖宝宝,为他们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走访完之后,所有帮扶责任人在扶贫工作队和村书记的带领下,分组到田地里帮助贫困户收玉米,大大减轻了困难群众农忙劳动的压力。在宽阔的田野上,运管局扶贫工作队与干部职工忙的热火朝天,大家掰玉米,踩秸秆,捡玉米,装玉米,人人手上有活,脸上有笑。困难群众连夸党的政策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黄澄澄的玉米和运管局职工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副农民丰收、党群情深的美丽花画卷。通过此次秋收劳动,大家亲身体验了群众生活,不仅解决了贫困户当前缺乏劳动力的实际困难,也进一步拉进了与困难群众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