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防控非洲猪瘟交通运输堵截 全覆盖督查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晋中市防控非洲猪瘟行动正在紧密安排部署,积极督查落实,晋中市交通运输局第四督察组对寿阳县、昔阳县、和顺县的交通运输环节进行严格督查,并建立了长效防控机制。

按照市政府要求,各县在公路市界出入口设立了卡口,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并配备了值守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严格排查、防堵拦截调运生猪及生猪产品的车辆;各县还根据本县的路线情况增设了部分卡口,实现全县非洲猪瘟道路运输环节全覆盖;各县在排查过程中,对非洲猪瘟排查情况每日按要求上报市政府指挥部,并建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

督查组强调:各县交通运输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工作安排部署细致,方案落实到位,积极协调各部门联合联动开展此项工作,把控运输生猪及猪肉产品车辆动态流向,完善突发情况上报处置机制,真正推进非洲猪瘟联合防疫工作有序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