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灵石县运管所党支部集中学习 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针对《条例》,中共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灵石县运管所党支部在长期的党建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建工作精神,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依法治国、反腐倡廉、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教育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认真学习《条例》,我所党支部政治功能将进一步完善,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有力和成熟。

275375d9ca64497f8b777d6fb912a8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