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晋中运管局工作人员与有资质的驾校,共同前赴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节省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氯碱和乙炔化工生产企业,“十二五”期列入山西省百强潜力企业培育工程。榆社化工依靠科技进步,实现了产业快速扩张和优化升级,形成了氯碱、聚氯乙烯、塑料型材、精细化工等较为完善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名下的运输企业远安物流运输承担着整个化工集团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现有危险品运输车辆162辆(道路运输证324),因业务量增加需新增车辆40辆,造成专业从业人员紧缺,为了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我局委派有资质的驾校深入到企业开展培训和组织考试,同时窗口抽调了三名有经验的同志对资料进行初审、复审,窗口人员利用礼拜天的时间对车辆资料进行基本信息录入、核对、证件制作(每车两证),确保了车辆在最快的时间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