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道路危险货物运输 押运员和装卸管理人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运管局《关于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市道运货字[2014]177号),定于2019年3月14日上午10时在平遥县惠农驾校进行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押运员和装卸管理员从业资格考试(县级运管机构初审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4日下午18时,市局行政审批科复审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7日下午17时)。

请相关企业和参加考试人员按照市运管局《关于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市道运货字[2014]177号)文件要求,及时办理报名、培训等相关事宜。

申请、增学剧毒化学品、爆炸品道路运输押运员和装卸管理员从业资格,按照《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晋中市公安局关于做好剧毒化学品和爆炸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市交运输发[2017]12号)的要求进行报名、培训。

晋中市平遥惠农驾校地址:108国道里程碑715公里处(平遥惠农驾校报名大厅)

联系人:毋海林

联系电话:139******7737

晋中市政务大厅电话:3029553

晋中市运管局货运科电话:3366237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