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灵石县道路运输(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 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心组 学习讨论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日上午,灵石县道路运输(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组织全所干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曹长君所长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灵石县委书记段燕翔同志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县委经济和农村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段燕翔书记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县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段燕翔书记在会上重点阐述了五个内容: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扬起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二、珍惜发展成果,深刻把握灵石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发展趋势;

三、把握经济规律,不断拓展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四、坚持以改促转,进一步打造率先转型崛起的新优势和新动力;

五、加强党的领导,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段燕翔书记深入浅出地详细阐述了我县近年来深入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经济发展辉煌成就,会上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加快实施“两个率先”战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学习讨论中,每位所领导均针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和段燕翔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曹长君所长表示:全所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大讨论活动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彻底解放思想,坚持深化改革,提高创新意识,争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好干部、好职工。支部书记李文杰表示:全所党员干部一定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提出的各项要求,打造坚强堡垒和合格基层党支部。

曹长君所长对大讨论学习工作又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学习安排“三统一”,并定于每周二、五上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要做好学习笔记,书写出学习心得体会。重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落实“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全所职工积极参与,主要领导承担主体责任,确保大讨论活动健康开展并取得实效。

 

76453d40306a454f95d8b7bbe2801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