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 组织开展对全县驾校负责人进行约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行动方案,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把大讨论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为维护我县驾培市场秩序,规范驾校经营行为,2019年3月14日上午9点,针对近期驾培行业出现的不良现象和学员投诉等问题,太谷县道路运输管理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县四所驾校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要求四所驾校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驾校经营行为,严格按照全国统一的教学大纲进行培训,严禁擅自设立分支机构、培训点;要严格按照核定的教学场地进行培训,严禁在未经核定、备案的教学场地进行培训;提高教练员的职业素质;不得采取异地培训、恶意压价、欺骗学员等不正当手段开展经营活动,严禁使用报废的、检测不合格的和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不得随意,改变教学车辆的用途。

各驾校负责人表示,对约谈提到的问题,会积极整改,认真解决约谈中提到的问题。遵守行业规定,加强自身建设、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09c8f499385a4f9680ea856a5f48f53a.jpg

5bfa1aba42194edaa39f3a3df0792d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