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上午,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同志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东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保安同志主持会议。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严把会前程序,对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各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围绕主题,会前广泛征求群众对支部班子、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与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方式,查找不足,剖析原因,认真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上,王保安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围绕大讨论主题,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先进,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跃东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但在自查时,在直击痛点、触及灵魂方面仍显不足,希望下一步整改提高,并对党员在自查环节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保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各位领导的批评意见,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对标一流,见贤思齐,干事创业。

最后,赵俊生同志点评强调,首先要求通过这次大讨论起到牵引运管全年工作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对今年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二要借此次大讨论契机,进一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努力破解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加强统筹两手抓,党建与业务统筹兼顾,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4777134dffe944ee84c85a92b1d460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