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王保安局长到 政务大厅运管窗口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晋中市运管局局长王保安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政务大厅运管窗口现场办公,就窗口业务办理事项、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放管服效”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我市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大换证启用网办程序与行政审批服务局卢贵斌局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中,卢局长对运管局从业资格证大换证工作通过网上办理,实现“零跑腿”的方案表示赞赏。运管局窗口被行政审批服务局授予2017年度星级窗口,2018年度改革创新窗口,窗口多名同志也被评为十佳工作人员、党员先锋、先进个人、巾帼示范岗等荣誉,卢局长对运管窗口所获得的荣誉和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局长表示运管窗口是受行政审批服务局和运管局双重管理的集体,也是代表单位的形象,感谢审批服务局领导对我局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