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组织召开 全市公路货运物流企业调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圆满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和市政府民生实事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公路货运物流企业调查任务,2019年4月11日,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路货运物流企业调查培训会暨全市货运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道路运输协会张晋华副会长等领导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公路货运物流企业调查、农村物流节点建设、道路运输结构调整、柴油货车治理、货运安全管理等五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运管所要在做好日常基础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转变思想观念,顺应改革形势,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二要全面细致地开展物流企业调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资料;三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农村物流节点建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要创新发展甩挂运输、多式联动、互联网+平台型货运企业等先进运输组织方式,推动道路运输结构优化调整;五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三个坚决禁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