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和市交通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晋中市运管局于5月24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交流总结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会。

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运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有了新突破,认识上有了新飞跃,工作上创造了新局面。在此次总结交流会上,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就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分别从村通客车、物流节点建设、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三检合一”政策、安全生产、治超巡查、驾培乱象整治等方面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市运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渊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政治理论学习,完成规定动作及自选动作;二是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行动方案,层层传到压力;三是突出重点找差距,严肃认真地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四是深入实践,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成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动力。

最后,市运管局党支部书记王保安同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工作站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落实好三个清单重点任务;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危化企业和源头治超监督检查;三要抓好作风建设,破除“庸、懒、散”现象;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运管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e49432201f0246ad8758499fad071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