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开展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 从业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从6月11日开始,晋中市运管局在晋中市道路运输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为期10天共15期的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人员包括全市50辆以上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10人。

为认真吸取我市连续发生3起重型载货车道路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的惨痛教训,深刻分析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市运管局组织全市50辆以上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同时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此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培训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谈感受、宣誓等方式开展,让道路货物运输行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接受警示教育,真正做到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来对待,把过去的事故当成今天的事故来对待,切实提高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