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太谷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 “重温峥嵘岁月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先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太谷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员干部于7月20日前往太谷县小店村(扶贫点)开展“重温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太谷县南庄抗日县政府旧址(从1940年初至1945年日本投降,太谷县委和抗日民主县政府就一直驻扎在南庄村,这里曾是太谷军民开展抗日斗争的总指挥部)。然后大家一齐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宗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最后去往小店村移民新村帮助清理环境卫生,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员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