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运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晋中运管局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下半年道路运输工作全面谋划,具体安排。

首先由各科室科长对本科室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内容以基础工作为线索,突出重点、亮点工作。2019年上半年,晋中市建制村通客车在2018年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通过督导检查、财政补贴等方式,全面巩固村通客车成果,确保“开得通、留得住”;新增411个村级物流节点,累计建成984个物流节点,完成目标进度51%;全市一类、二类维修企业实现电子健康档案系统100%全覆盖,同时督促维修企业高质量无遗漏上传车辆维修数据,并作为年度质量信誉考核重要依据;加强柴油货车超标排放治理,督促全市143家20辆以上柴油货车运输大户签订承诺书,建立车辆维护、燃料和专用尿素添加使用台账,抽检柴油货车环保入户比例不低于企业车辆总数的30%;积极推进驾驶员培训分科计时培训收费制度落实,全市驾校录入对接率达到100%;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取消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要求;做好省级下放事项的承接工作。随后,运管局分管副局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下半年工作计划。

运管局王保安局长做总结发言并强调,在上半年工作中,运管局在推进更贴近民生实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效”等方面做出出色的成绩,但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安全红线和底线,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大环境下,加大创新力度,促进融合发展,锐意进取,只争朝夕,积极推动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二青会”道路运输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

33c326bbda8540219a0746fc449212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