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晋中市运管局积极落实晋中市 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交通局安排部署,晋中市运管局于7月30日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运管局具体行动,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为晋中市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如期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由王保安局长主持,领导组成员张晓飞同志及示范廊带的榆次区、寿阳县所长参会。会议明确了此次行动工作要点:对示范廊带区域内(榆次区、寿阳县)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全面摸排,运输车辆信息及时向公安交警、城市管理、生态环保部门发布;审核装、卸货物运输企业清洗车辆的设施设备是否配备到位;严格装卸物料过程采取喷淋措施;严禁超限超载运输,严禁散装物料抛洒,严禁带泥车辆上路,严禁未采取有效封闭措施的货运车辆出场。

随后,王保安局长带队深入示范廊带区域内的紫金煤矿、智海搅拌站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查验企业柴油货车清洁运输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协助企业尽快办理示范廊带车辆运输通行证。截止目前,示范廊带区域内企业运输车辆摸排统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将相关信息报送交警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