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榆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榆社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基层支部和各单位学习贯彻部署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晋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李广义、张雯静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晋虎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就学习进行了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和副科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广义在听取研讨发言后指出,榆社县交通运输局作为业务性较强的单位,能够紧密的结合实际工作实际学,充分证明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学习贯彻扎实,下一步要动员全局上下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党组书记贾晋虎最后指出,基层各支部和局属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通过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书记讲党课,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山西干部在线等多媒体、多种形式,层层传导,组织好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奋进前行的力量,锚定新时代交通发展的目标加油干,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好交通先行实践、交上新时代高质量交通运输发展的时代答卷!

722e1d65e19d4044b8531c67b71fe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