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监管体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公正监管,透明监管,灵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随机抽调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8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3人,出动车辆4台,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随机抽查了4家交通运输企业,其中:危险货物运输2家,维修企业1家,公路工程建设企业1家。抽查结果已及时公示于山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开展,积极推进完善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做到防风险、补短板、除隐患、强责任、建体系,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从源头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推动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体系的规范化。

050c4300daa5471ab85b394ec57aa873.Jpeg

51cdf4adef85426d******049ce7acc43.Jpeg

cdcdd43fef8447aea5f2a4bd5a55135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