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学习时代榜样 汲取奋斗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按照局党组要求,汽车客运总站党支部于2021年12月8日晚上八点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APP等多种渠道,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此次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祁发宝、 廷·巴特尔、魏德友等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是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学习的坐标。我们要向榜样学习、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被榜样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把榜样作为指引前进方向的“北斗”,时刻为自己的人生与信念“导航”,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推动客运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486b9c8c524b45b4b91373acd7955b2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