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寒冬淌热血 大干冬三月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又一条民生路完成铺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2日,灵石县孙家山至杨家山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完成铺油作业。该路段位于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的坛镇乡。由于基础薄弱、发展滞后,当地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制约。为促进区域内各项事业发展,支持改善和保证民生,我县根据民生改善总体部署,决定对灵石县孙家山至杨家山自然村通路(道路编号Y100140729)进行硬化改造,将县乡公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完善了全县的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可有效提高公路的通信能力和通畅水平,方便了沿线村民的出行。

孙家山至杨家山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路线全长3.828公里,参照交通部部颁标准《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山西农村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勘察设计,四级公路,设计速度采用20km/h,为高标极致完成铺油任务,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环境复杂等因素,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一是精心准备、科学组织。我局从技术、人员和设备等方面科学组织,强化现场管理,同时对试验、测量等操作进行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

二是抢抓进度,紧盯质量。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轮流交叉作业,力争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安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各个环节,保证平整度、压实度等技术指标,确保高质量完工。

该路的竣工通车,可以有效改善当地居民的交通条件、生产、生活条件,对于新农村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及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真正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69991eab9e904a83b1aa5d6621a73706.Jpeg

c538fcd591e84361bf1aea6a181d08a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