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早“收心归位”,1月28日,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向阳对节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要迅速从“年味”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开启新一轮的工作模式,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各站所、股室带头人要理清思路,统筹制定好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后,温向阳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依次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并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dd727bedba834b1aa048cb4a65d591de.Jpeg

8a41ee5820a******938020faaac46f34.Jpeg

eabd76dfc232445abbf684b21cf02ae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