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介休市关爱慰问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bcaca8b4b98a479d905f2c0c36e8b35f.Jpeg

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仅对新就业群体加强政治引领,还对他们搞好服务,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把新就业群体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在得知山西贵恩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女职工李晓可身患疾病仍坚持上班工作,并且家庭困难的信息之后,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议,决定在快递物流行业启动“关爱慰问新就业群体暖蜂行动”。

72730f02d6a54e42bac587fe30d3d9d0.Jpeg

2023年3月21日下午,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史有德、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冀锦富、快递物流行业妇联会主席兼团工委副书记梁彦蓉、副主席边金花一同前往贵恩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患病女职工李晓可。

28b79faffc3c4df29a1c4792273bc939.Jpeg

在贵恩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慰问团一行见到了李晓可,向李晓可同志详细了解病情、身体状况。了解中得知,李晓可在公司客服部工作,在体检中发现患有肾衰竭疾病,目前进行肾透析,下一步计划肾移植。慰问团人员,嘱咐李晓可一定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尽快到医院治疗,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党组织送来关怀与温暖;聊天中,史有德副书记还为李晓可提供了在北京309医院工作朋友的信息,需要肾移植手术是可提前联系对接。

4851832b159b4d89b84347e3b87dddfe.Png

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建指导员,分别到9个快递公司、2个外卖配送公司,走访慰问比较困难的一线职工,虽然每人仅仅200元慰问金,但体现了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同时还为优秀快递员、最佳骑手送去了保温水壶,天气逐渐炎热,让他们在忙碌的送件送餐时刻方便有热水喝。

c943e07b1b564b688653abe966a2f7e2.Png

短短的几天时间,共慰问困难职工39人,送慰问金8600元;为一线职工送保温热水壶32个。“关爱慰问新就业群体暖蜂行动”受到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致好评!所到之处,快递外卖小哥激动不已,连连说到“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真正感觉到了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