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省厅在我市开展“强化大宗货物运输能力, 提升公铁海多式联运水平”课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省厅公路运输处王跃东处长一行在我市开展“强化大宗货物运输能力,提升公铁海多式联运水平”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能源局、工信局、商务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和山西中鼎物流园参加会议。各市直单位围绕强化大宗货物运输,提升我市多式联运水平的主题,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就市场需求、公路运输和铁路运输的运量、运价、时效等问题畅所欲言;山西中鼎物流园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和发展目标。最后,赵俊生局长强调:一是加快我市铁路专用线建设,二是推进交通强国试点项目建设,三是推动我市现代物流枢纽建设,四是加强我市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山西中鼎物流园和寿阳中储物资库铁路专用线进行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我市中欧班列、集装箱铁水联运情况和铁路专用线项目推进情况。

2530f77767a14546a43040b5a35edb39.jpg

75f0ec4c3de24b0a873bd28df5164084.jpg

4c89bf1e97e84aa6a3567adf4122bd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