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交运集团党总支:成功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活力新交通 逐梦新时代”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交运集团党总支在市交通运输局警示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活力新交通 逐梦新时代”系列讲座。集团党总支、董事会全体、领导班子等140余人参加。

讲座特邀山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扬、晋中市委党校副教授温艳燕,围绕党的二十大经济建设有关论述,多维度分析我国经济发展新形势,立足山西经济发展和企业向现代化转型的价值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围绕向产业化发展转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集团董事长表示,此次讲座一是激发新动力,通过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长知识、提能力的学习平台,助力大家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经济建设论述理解贯彻能力,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和发展趋势;二是奋进新征程,充分挖掘人力资源优势,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队伍,更好担当职责使命;三是立足新起点,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全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职工们一致反映受益良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时代精神,为建设更好的国家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d16e4600c39485abc4346e0fca12952.png

c2f******034a4219aba495e7f9a40bd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