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暨各支部 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31日,介休市快递物流行业综合党委在党委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会议。

党委副书记史有德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委宣传委员齐振亚组织学习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的标准等。

党委组织委员冀锦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强调发展党员一定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搞成批发展,不搞集体入党。对积极分子要求加强党的知识、政治内容的学习,坚持政治标准是发展党员的首要标准,一定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时间节点发展党员,严格各阶段备案报告制度,加强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党委副书记史有德最后讲话,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多学习,要参加各支部党日活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祝愿能早日按程序加入中国共产党;要求党务工作人员,严把发展党员关,杜绝异地发展党员,注重从青年和一线职工、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加强和改进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培训会议结束之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积极分子聚精会神,认真完成每一道考试问题。

713039e2a8914c69b328393089ef8a9f.Jpeg

e03725097ec6410b9ce69dd2098d2d6b.Jpeg

1ed472efbd6e4340880f7fcdf1815d1e.Jpeg

87913e446f70466ea696e3f7b64f65e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