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严着装 树形象 肃风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素质能力。5月10日下午,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风纪规范培训。

培训会分为理论讲学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理论讲学围绕执法人员的仪容仪表、站立站姿、着装、风纪风貌等内容开展。通过讲解《执法人员着装规范》,一是着重强调执法人员着装整洁,遵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要求,做到服装、标识统一,仪容整洁、风纪严明、举止端庄;二是强调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应该使用文明用语。实操考试通过主观题和客观题两种题型对当堂培训内容进行检验。

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今后将持续深化执法风纪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c25c995b4d964094ab6be2de0f088780.Jpeg

3fcd6e2025de41b3bed3895d89247bd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