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道路运输>详细内容

交流思想开展谈心谈话 凝聚共识增强党内团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扬党内谈心谈话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积极推进支部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介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0日至17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围绕支部建设及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面对各自的问题,最终达成共识。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工作人员的思想进行了交流,共同查找出存在问题的根源及解决办法。支部组织委员与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之间针对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及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党的思想,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坦诚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不仅搭建起了党员、党群之间真诚交流的思想平台,也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和全力推动2023年我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91ee83b028164e90a685b77c8df9a2c4.Jpeg

 

 e54ca888cb2f42ffb9aacc1648c66ff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