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和顺县召开建制村通硬化路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和顺县召开建制村通公路硬化推进会议。政府县长马海军主持会议,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出席会议并做推进动员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脱贫攻坚工作赵俊生指出:采取超常措施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为和顺县脱贫摘帽发挥交通先行作用,为和顺县脱贫摘帽赢得更多时间完成其他专项任务。一要深刻认识交通先行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交通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认清形势明晰目标任务,全面掀起和顺县村通公路硬化建设高潮;三要抓好抓实重点关键环节,夯实创建全省脱贫攻坚示范县的基础保障。

政府县长马海军强调:一要抓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乡镇主要领导是本辖区建制村通硬化路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确定一名副乡镇长具体负责工作推进,确保村通公路硬化工作顺利推进。二要抓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各乡镇要抓住当前利好天气,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建制村通硬化路工程进度,确保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路面硬化工程。三要抓监管,严把质量关口。把好程序关、监督关、验收检查关三道关口;四要抓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真正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上下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五要抓督查,严肃考核问责。县委、县政府把建制村通公路硬化工程作为脱贫摘帽的重要保障,纳入乡镇、部门目标考核,建立激励机制,严格奖惩,确保工程按要求进度完工。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路建兵宣读了《建制村通硬化路推进方案》,平松乡政府、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市局帮扶工作组、各乡镇领导、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