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开展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思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理念,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于8月15日下午3:30 组织9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太谷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三多堂家风家训馆。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上好廉政课、观看廉政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更加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理念,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最后,每个人签订了一份廉政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随后还参观了三多堂家风家训管,曹家家规中诗书继世、勤俭持家;家规治家、号规立商;先义后利、家国情怀等,这对于党员干部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家风助廉、廉洁从政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自我警醒、自我提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