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上下一心 共筑农村品质公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阳邑三农论坛”的顺利召开,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农村公路的养护提质的要求,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太谷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前期深入调查,局领导班子统筹安排,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公路管理所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实施,其他相关单位密切配合,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保证养护提质任务的全面完成。

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开展,各相关单位全员出动,分工配合,清表、路肩及挂线整修工作已完成30%;淤泥、杂物的清理工作基本完成,排水设施得到全面有效恢复;部分路段路面坑槽修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此次农村公路养护提质项目路线涉及区域广、时间相对紧张、任务比较重,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全员出动、协调配合、上下一心,立志打造农村品质公路,为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做好基础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