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东庄—马定夫段改造工程 完成路基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东庄—马定夫段位于太谷县城南部山区侯城乡,其经济发展落后,是太谷县相对贫困地区之一。太谷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的东庄—马定夫段改造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它的建设将打通沿线民众的出行道路,是沿线民众脱贫致富,实施精准扶贫的基础和前提。该工程路线为南北走向,起点位于东庄村附近现有道路与县道X361线交叉路口,路线终点位于马定夫烈士陵园停车场,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路线全长7.801公里。其中,东庄到润月山庄段自今年6月3日开工以来路基正在紧张施工已完成百分之七十。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于2018年8月17日组织东庄—马定夫路基验收工作,项目部、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监理单位等参加验收工作,本次项目从K0+000-K1+800止进行了路基弯沉试验。本次项目从上午9时到11时结束,试验进展顺利,各试验数据真实有效为今后的路基、路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