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督查组 来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督导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20日,由晋中市交通运输局郝振清副局长带队的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三人,莅临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就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灵石县交通运输局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汇报,对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和领导带队情况、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情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即,督查组对灵石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情况、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等内页资料进行逐项检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督查组一行还对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系统长途客运停车场、水头桥停车场两个站点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郝振清副局长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两节”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梁诚局长表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以铁的担当责任,铁的手段治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全力推动大检查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将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与平安交通百日行动结合起来,严守“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贯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