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我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介休市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介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元源、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道丰、市委巡查办主任张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党组织负责人观摩了交通运输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就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董耀宙对我局党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作了经验介绍。

周元源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重视,高标准把这项工作推进好;要有紧迫意识,不要有走过场、走形式的思想,实实在在地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找准存在的差距和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达标任务;要善于学习,丰富方式方法,全面落实任务,在举措上再细化,在分类指导上再明确,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创新,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