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10•17全国“扶贫日”入户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深入宣传我县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我单位各下乡帮扶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帮扶人员深入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入户访民情、现场解难题、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营造全面关心、支持、参与扶贫工作的浓郁氛围,凝心尽力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各帮扶工作队由工作队队长带队,看望走访贫困群众,一线了解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基层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为内容的活动,确保今年任务完成。

入户对接过程中,帮扶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入户对接活动,让贫困户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了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