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九•九重阳节”之际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之际,灵石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全所离退休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文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代表全所干部职工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所长曹长君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在岗期间对运管事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赞誉,并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灵石县运管事业的发展和变化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进行中,在职所领导和离退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观看了运管所近年重点工作的微电影宣传片。离退休干部职工分别阐谈了自己对运管所近年来发展变化的深切感受,大家都为自己身为运管人感到格外自豪!会议始终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彰显了新一代运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精神情怀。

0382871eeae94a5bb4651d56f14949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