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大力开展 危货品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大力开展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辖区内危货运输车辆较多的实际情况,综合行政执法队把加强危险货物运输的管理作为常态工作,根据运输车辆的行驶规律,安排执法人员在主要路口、路段对过往的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严查车辆未取得许可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是否悬挂危险标志牌及标志灯、车辆非法改装、伪装、驾驶员未取得危货从业资格证及押运员未得押运从业资格证上岗作业等各类危运违法违规行为。对查获的违法行为,将坚持“零容忍,责令立即改正并进行立案处罚,确保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