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暨干部帮扶“六大行动”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灵石县运管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李文杰对习近平扶贫理论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将其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并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脱贫攻坚的根本遵循,是脱贫攻坚最重要的理论创新成果。

曹长君所长组织学习了干部帮扶“六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真正把贫困人员当亲人,切实以“热心、耐心、公心、真心”换取农民群众、贫困人员和我们的“交心、齐心”,并对我们的帮扶工作充满信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我们就是他们的知心人,争做贫困群众的贴心人、好朋友,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并且件件落到实处。

灵石运管所在一年多的帮扶工作实践中,全所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积极参与,发生了许多感人故事和帮扶佳话,通过学习教育将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f0e7eba6014043a6b2061066347892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