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 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灵石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根据《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7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6年版)及《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一是在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悬挂创建文明宣传横幅10余条、总站候车大厅、水头桥客运停车场LED屏幕全天候滚动宣传创建标语、制作文明版面18块、各类文明宣传海报40余张、运营班车统一安装印有文明提示及行业规范座套2500余个及全部班车张贴车体文明公益广告海报。二是在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立足岗位,务求实效,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在水头客运停车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为出行旅客发放创文资料,并热情详细的为旅客讲解资料内容,积极倡导广大旅客文明出行。三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市民文明素质教育引导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和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交通客运常态化开展。

通过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全站职工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全面提高了客运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精神,改善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促进了交通客运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da******251ab489aa46bdf1486ce1965.png

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悬挂创建文明宣传横幅

015b99d4e721418699d09aa7cf48d893.png

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悬挂创建文明宣传横幅

f036bf3ee8c44a8095ee3264d3951f9f.png

LED屏幕全天候滚动宣传创建标语

6683055ac6094c06a0f3975edfee191b.png

进站口设有文明旅游标识牌

cbc4097964314e70a5e1efbe9e44e4c4.png

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台

08857a7fc4694136b4977d3bf07d88bc.png

文明宣传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