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俊生局长深入鸣谦大街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深入市城区鸣谦大街,就鸣谦大街环境整治、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鸣谦大街冬季道路养护施工作业情况,要求道路管理单位加强路面养护管理力度,加大路面的清扫频次,提高路面通行水平。随后,调研组深入管控点详细了解近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要求执法人员要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执法协调机制,全面推动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赵俊生指出:一是要加大对违反优化线路通行政策,擅自闯入大气污染防治绿色运输示范区车辆的查处力度,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对不符合条件和违法违规运输车辆按相关规定严格实施处罚。二是要深入管控点周围的源头企业和施工地段,对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装卸环节、扬尘控制以及运输苫盖情况进行检查,对因苫盖布尺寸小、捆绑不到位、未经清洗的施工车辆等易造成扬尘抛洒的车辆要严禁驶出,及时纠正。三是要结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有关要求,对鸣谦大街路基、路肩、路面、边坡展开全面清理,坚决扫除“死角”,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