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凛冽寒冬降瑞雪,入户访贫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赵俊生局长深入帮扶村入户慰问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持续开展,让贫困户进一步理解知晓党的扶贫政策,12月8日上午,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同志冒着严寒,到和顺县马坊乡柏木寨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

赵俊生局长一行先后到帮扶对象程妹喜、贺海平家中,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条件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还为他们张贴了扶贫宣传画册,耐心讲解了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积极面对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期间,他还向特困五保户程妹喜送去了200元冬季取暖慰问金。

随后,赵俊生局长听取了驻马坊乡各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他首先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都有显著提升。他指出,和顺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阶段,各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次检点村脱贫、户脱贫指标是否达标,对各项数据要铭记于心;同时他还强调,第三方考核在即,各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联合“三支队伍”做好迎考准备,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把2018年脱贫摘帽这一仗打好、打胜、打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