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 文明服务树榜样 社会实践志愿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灵石县汽车总站全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树文明客运形象”之际,12月10日上午,灵石县第二中学7名“小小志愿者”走进汽车站与站点志愿者一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奉献社会。

首先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乘坐客车时的注意事项、灭火器和逃生锤的使用、遇到突发情况如何逃生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我保护能力。然后小志愿者们在站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候车的旅客添热水、为行动困难的旅客推送行李、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在候车大厅、客车内,志愿者们对过往的每一个旅客投以微笑,用最热忱的服务温暖每一个过往的旅客,得到了出行旅客的一致好评,他们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正是因为志愿者的爱心温暖了旅客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