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扫黑除恶督导组就灵石县交通运输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全有带队来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检查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的相关台账,就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县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负责人来我单位学习扫黑除恶工作,并参加了督导会议。局长梁诚和分管领导韩晓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韩晓辉向督导组领导汇报了前期所做的工作。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开展的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我局在动员部署、精神贯彻、机构架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通过此次督导工作,我局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资料分类不明确;二保密意识有待提高;三是无调研及印证资料;四是无督导印证。

督导学习工作结束后,局长梁诚就下来如何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主要从三方面进行强调:一是突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各单位、各股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将本次检查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一对一”进行补充完善;二是突出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根据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将日常工作督导落实到位。三是突出结合日常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各股室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穿到交通行业主管全领域、各项工作全过程,主要领导要亲自加强督查督办,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摸排线索,加强对接,尤其相关成员单位之间沟通交流,联合深入调查,突出重点精准打击,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相关台账及移交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