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俊生局长赴榆次区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检点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12月14日,由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同志带领有关人员赴榆次区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榆次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情况和2019年建设计划,并就调研中发现的农村公路养护提质工程建设配套资金、“畅返不畅”项目库不统一、农村公路治超缺乏力量和PPP融资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外,赵俊生局长还认真征求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赵俊生局长指出全局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同时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将工作重心下沉,与县级交通运输部门合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